张凯乐_Keller

绿水无忧,因风皱面;青山不老,为雪白头。 微博 凯乐_Keller

【盾虫铁】(ABO)我的全世界(一)


控制欲强烈大公盾×婚内出轨铁
痴情衷心青涩骑士虫×撒娇勾人铁

我是大盾后妈,小虫亲妈,就喜欢他们的三角(・ิϖ・ิ)っ




      “Tony,跟你说了多少次了,少吃甜食,别以为你嫁出去了,就高枕无忧了,全然不顾及自己的身材,你以为你还是青葱少年,干吃不胖?小心Steve嫌弃你了。”一国之主,强势而又迷人的女性alpha娜塔莎一把夺过Tony咬了一半的甜甜圈。

      “哦,娜塔莎,你平时有那么多公务要处理,还有时间管我发不发胖?而且我也没有发胖,至于那个控制狂,我才不在乎他喜不喜欢我的身材呢。他不喜欢最好,可惜我什么身材貌似他都喜欢。”

      Tony从椅子上站起来,伸手去够娜塔莎高高举起的特制的草莓覆盆子栗仁甜甜圈,“以及,这可是我从意大利提前一个星期定的甜甜圈,全球限量,快还给我!”

      娜塔莎后退两步,把那个全球限量的甜甜圈举得更高,“还说你没有发胖,要不然我知道,就看你的小肚子,还以为你怀孕了呢,你也老大不小了,别因为和Steve置气耽误了你的最佳生育时间,毕竟他是你的alpha,你们那么恩爱,结婚快一年了也没什么动静,说真的,你可别再胖下去了,万一Steve真的不喜欢你了,我可就当不成姑姑了。”

      “知道了,我不吃就是了。”Tony撇了撇嘴,又低下头看了看自己的小肚子,用手一捏,自己好像是胖了点,不过Steve不会介意这个的,他喜欢自己,包括自己的任何缺点,Tony从不怀疑Steve会变心,只是Steve给他的自由太少了。

      Tony和别的Omega不一样,不想每天只闷在家里,除了度过发情期就是生孩子、养孩子,上帝作证,他是一个Omega,但他也是一个皇子,皇位的第二顺位继承人,他更是一个热爱发明、脑子灵光的天才,怎么可能跟其他Omega一样被家事所累?而父亲也曾经说过,若自己不是一个Omega,皇位也不一定会传给娜塔莎,自己也有可能成为一国之君呢!

      可自从嫁给Steve大公之后,自己的自由就受到多放限制,他是很喜欢Steve不假,可他不喜欢Steve限制自己,不许自己做这,也不许自己做那。

      自从Tony在一次皇家晚宴上看到了金发碧眼的Steve大公,两人就常常幽会,Steve嘴笨,不会说什么情话,Tony倒是有一张伶牙利嘴,每次都能说的Steve面红耳赤倒叫人怀疑起两个人之中,到底谁是alpha,谁是Omega了。当然,Steve拜倒在Tony的南瓜裤下,只是时间问题,毕竟有谁能拒绝一双那样美丽迷人的大眼睛呢?

      不过两人婚后的相处还是甜蜜而幸福的,只是Tony发现,Steve的占有欲特别强,婚前还好,婚后却变本加厉,把自己身边近身伺候的仆从都换成了Omega,连一个beta都不留,只有护卫队是beta,并允许偶尔的alpha,而且Steve还不允许自己经常出门,不允许自己单独与任何alpha见面。仅仅这些也就罢了。Steve还限制他的饮食,他的作息,他的工作,他的交友,Tony觉得Steve好像想掌控自己的所有,掌控自己生活的方方面面。

      “好了,Tony,听我的,别再生Steve的气了,快回去吧,要不然他该着急了。”

      “着急?让他着急去吧,他着急的还少吗?我出来做什么他都要过问,我吃了什么东西,见了什么人,简直比我妈妈还妈妈,我要是见了什么alpha就更完了,做的时候比平时更粗鲁。”Tony又坐回了椅子里,交叉双腿,俨然一副我就不走,你能奈我何的样子。

      “哦,拜托,Tony,我不想知道你们做的时候粗鲁与否,我只希望你的举止多少能像个Omega一样,这样,你的日子也能舒心一点,我也能省心一些。”娜塔莎放下一直握在手里的甜甜圈,附身到Tony面前,“试着更加友善地与Steve相处好吗?成熟一点,适当地对你的alpha表示顺从总没错的,相信我,Tony。”

      Tony翻了个白眼,心中不以为然,嘴上应付着妹妹“好了好了,我知道了,我会回去的,不过那个甜甜圈我得吃完!”

      “好吧,这个给你,下不为例,吃完就回去。别让Steve太担心你,alpha对自己的Omega占有欲强一点也不是不正常,不过就像你说的,他不开心,你也不会太好过,你还是要多注意,毕竟这是你自己选的婚事。”

      “我知道了,娜塔莎,我打包回去吃,不让Steve有机会担心我。”

      “好吧,记得对Steve顺从一点,别太倔强,到时候吃亏的还是你自己?”娜塔莎对着Tony的背影喊到。

      “我听见了!”Tony头也不回地说,心里却想,要我顺从那个控制狂,啧啧,基本不可能。

评论(8)

热度(1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