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凯乐_Keller

绿水无忧,因风皱面;青山不老,为雪白头。 微博 凯乐_Keller

致这些天为419牵肠挂肚的我和其他小伙伴

诗是写给喜爱妮妮的我,没去成上海,近距离见到喜欢的人多么幸运,我也为其他妹子们高兴,但这个事件确实牵动我太多了,朋友们也都互相理解,互相倾诉,互相支持,我告诉自己要冷静,人生总有些遗憾,遗憾未尝不是另一种圆满。

也感谢 @向北飞的小燕子  @ironspider  @微伪笑丶倾城  @沉迷吸铁的你家小奶虫  @千树瑾 等大家的善良与安慰。

追寻一个美好的梦想,只望佳期能再,就把大家的热忱付与画稿与新文吧!!!



春日天光暖

奈何太匆匆

君不见

我为他辗转腾挪不成寐

怎管他已是白首翁

君不见

我为他心思费尽泪眼朦

妄求梦里可相逢

他人劝我我亦从

人生聚散常有之

不知谁人与共

莫把韶华枯等

我向瑶光去

恨如水长东

只留得

半卷铅字如一梦

一页玉绿与花红

评论(6)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