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凯乐_Keller

绿水无忧,因风皱面;青山不老,为雪白头。 微博 凯乐_Keller

【虫铁无差】你的味道

Tony答应了在Peter成年之前不和其他人在一起,但Peter却闻到了不属于Tony的味道,而与此同时,Tony也闻到了Peter身上奇怪的味道……

 

 

一颗大糖(清水),其实开始我写成了刀,但转念一想,我可是善良人,当然要发糖了(・ิϖ・ิ)っ

 

 

   Tony在浏览一款新的香水,是神盾局推出的,以每个超级英雄的形象和特点推出的官方香水。美其名曰增进英雄与粉丝之间的距离,也是应广大粉丝的需求。由于只是试销,所以除了钢铁侠,美国队长和雷神款,其他英雄的香水都是限量的。

    甚至连编外人员(其实是家属来着)Loki都有一个自己的带着金色头盔的透明的绿色大瓶香水。Steve和索尔他们就更不用说了,标志性的盾牌和锤子招摇地挂在首页上。钢铁侠的也是,包装是红色和金色的头盔形状,才刚刚上架,就快脱销了。

   Tony对他的香水什么样不感兴趣,也不关注。其实Tony平时并没有用香水的习惯,他不知道小孩为什么用喜欢埋在他的脖颈,舔着他的锁骨,粘糊糊地说“斯塔克先生,你真好闻,是鲜花和小雏菊的味道!”

    每次小孩这样说,Tony都会把小孩的头按进怀里,不让小孩看见流连情场的花花公子Tony stark竟然会因为一个小孩不算情话的撒娇而脸红。

    只是他都没有注意过,他的小孩是什么味道的?他记得他的味道没什么攻击性,还带着些奶香味?

   小孩说他是鲜花和小雏菊的味道,但他自己从来没有闻到过,他问过科林特和娜塔莎,那个小肥鸟想都没想就说他是美钞的味道,Tony翻了个白眼,没有理会他。娜塔莎倒是凑近他闻了闻,带着一点疑问的语气说“嗯……男人的味道吧。”废话,当然是男人的味道,不然还能是女人的味道。

    想到女人的味道,以前自己的身上总会有不同的女人的香水味,但自从被那个小孩死缠烂打地告白成功之后,自己好像就再也没找过任何女人,主动的也好,倒贴的也罢,也许自己应该发泄一下,满足一下自己的生理需要,毕竟小孩还小,一想到要和小孩做那种事,自己心里就有一种负罪感。

   算了算了,还是别了,不然那个小孩知道又要哭唧唧地过来扒住自己不放手了,自己还不知道得安慰他多久。

   Tony打开了蜘蛛侠的香水详情页面,和钢铁侠一样的半透明红色包装,印花是小蜘蛛可爱的头像。

    那他的小蜘蛛会是什么味道的?

    前调是柑橘,柠檬和橙子,和嗯,不错,甜甜的,清新又活泼,很符合他阳光小男孩又一刻也停不下来的嘴炮形象。中调是薰衣草和佛手柑,也很甜蜜。尾调是琥珀,檀香木和白松香,应该会韵味悠长吧。

  Tony盯着页面上可爱的香水瓶,“Friday,给我订五瓶,今天晚上之前送到我卧室。”

  “yes,boss。”

    

 

 

    Tony在卧室里把玩着刚刚到货的蜘蛛侠香水。Tony轻轻喷了一点在手腕内侧,有些甜腻的味道一下子就充盈了鼻腔,橙子和柠檬的香气十分清新,和他的小孩一样青春活力。甜美的薰衣草的味道让他想起了夏天,和夏天里穿着沙滩裤,在阳光下,光裸着上身的向他微笑招手的青涩的少年。

    Tony把手腕靠近鼻子,余香很好闻,但不同于前调和中调的甜美清新,反而带着些略有攻击性的成熟男性气息,难道他的小孩长大了会是这种感觉?这样的感觉也还不错嘛,虽然我还不一样他太早成熟,太早独当一面。

    他也有点想念他的小孩了,明明昨天晚上才见过,一起吃过晚饭。

  Tony从床上拿过抱枕,喷了一些在在上面,Tony把抱枕抱在怀里,好像抱住了他的睡衣宝宝。

   “boss,Parker先生来访。”好姑娘贴心地提醒到。

“what?他今天怎么这么早?哦,不,我忘了,他今天下午没课,只有一个水得要死的社团活动。”Tony赶紧把拆开的香水瓶和其他四瓶香水收起来,慌忙地放开了抱枕。

   “斯塔克先生,我来了,先生今天有好好吃早饭和午饭吗?”小孩充满活力的奶音在Tony耳边响起。

    “hi,kid,我都有好好吃饭,倒是你,逃了社团活动,让你的朋友替你出席。”Tony说,心里却想,只吃了一顿早午饭也OK的。

“那个社团活动好没意思的,我想你了,斯塔克先生!”小孩扔下书包,扑到了Tony怀里。

  “嘿,小孩,别这么激动。”Tony揽住Peter,发现这孩子貌似长高了一点,也重了一点。

 “斯塔克先生,你今天身上的味道很奇怪呀?”Peter在Tony身上嗅了嗅。

 “怎么奇怪了,和平常不一样?”

 “嗯,您用香水了吗?还是您,您找过什么封面女郎之类的……”小孩的笑容一下子就消失了,心里酸酸涨涨的,他的先生身上有别人的味道了,他好难过。敏感的蜘蛛感应,让他感觉到床上也有这种味道。

 “哦,睡衣宝宝,不是的,我没找别人,嘿,看着我的眼睛,孩子,你不相信我吗?”Tony连忙安慰。

    Peter抬头看着Tony的美丽的大眼睛,“斯塔克先生,您没有骗我吗?您真的没找别人?”

“当然没有,我不是答应你,等你成年吗?我可不是食言而肥的人。”

“那,这个香味是怎么回事?不是你平常好闻的鲜花和小雏菊味道了。”

“额,其实……kid,你刚扑过来的时候我就想问了,这是你平常的味道吗?你平时就是这种,这种天竺葵和龙篙的味道吗?这么男人?你平常很柔和的,也许还带着点奶香?”Tony挑眉问。

    小孩的脸就想多变的天气,刚刚还在哭唧唧,现在已经迅速地红了起来。

 

   “我,我,斯塔克先生,我,今天用了香水。”Peter支支吾吾地说。

    “哦?你才多大就用香水了?你没有必要用这个的,你本来的气味就很好。”

 

    “是因为那是斯塔克先生的香水呀,钢铁侠香水不是销量版的,但也很贵,很抢手,我好不容易才买到了一瓶,试用之后才发现,完全不是斯塔克先生甜蜜清新的味道,不过我也很高兴,他们都不知道斯塔克先生是什么味道的,只有我一个人知道!”Peter把Tony搂在怀里,美滋滋地说。

    “原来我的香水是这个味道,他们果然没有眼光。”

    “斯塔克先生,那你身上的香味是……”

    Tony清了清嗓子说,“是蜘蛛侠限量版,kid。”

    “哎?斯塔克先生买了我的香水!?我,我的味道有那么女人吗?”Peter不满地撅起嘴。

    “当然不女人,是女孩。”Tony调笑到。

    “斯塔克先生!我可不是女孩,也马上就不是男孩,而且男人了,我还是喜欢您本来的味道,特别好闻,您要不要去洗个澡,变成小雏菊的味道?”

    “你,是在暗示什么吗?说好了,在你成年之前一切免谈。”Tony捏着Peter的脸说。

    “我知道了,斯塔克先生,还有三个月零六天,先生!”

 

    Fin

 

 

 

 

 

彩蛋:

“Friday,好姑娘,你给我把所有的蜘蛛侠香水都买下来。”

“boss,您不是说这款香水和Parker先生的气味不符吗?”

“当然不符,不然我为什么还允许神盾局做这个?不过我担心有人把香水的味道当成我家宝宝的味道意淫,我可得杜绝这种情况,话说我为什么要跟你解释,你只管买下来就是了!”

“yes,boss。”

今天的boss也在恼羞成怒呢(・ิϖ・ิ)っ

评论(24)

热度(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