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凯乐_Keller

绿水无忧,因风皱面;青山不老,为雪白头。 微博 凯乐_Keller

【虫铁】今天晚上,您哪儿都不许去(中)

开车开车,蛛矛战衣惩罚play
设定中复联3小虫只是差点狗带,没真成灰,其他死去的人也都被博士设定好了的时间宝石救回来了。
分上中下吧,下会开车







    新的复仇者大厦中,迷幻的灯光与震天的音乐交织着,各式各样名贵的酒类排满了整整两面墙壁,嬉笑声,吵闹声不绝于耳。

    银河护卫队很快与复仇者们打成一片,两位阿斯加德的王子,却谢绝了火箭和星爵的邀请,拿着酒杯走到了角落。

    布鲁斯在和苏瑞公主进行学术交流,瓦坎达的国王加入了罗迪和猎鹰的即兴说唱,女巫和幻视在角落里谈情说爱,长脸法师不知道在做些什么,身边闪烁着奇异的光芒。

    Tony一边摇晃着手中的高脚杯,一边与娜塔莎交谈,却显得有点心不在焉。

    “Tony,hi,你刚刚在想什么这么出神?在等什么人吗?我看你一直在左顾右盼,东张西望。”

    “娜塔莎,你的间谍功力怕是有所退步,我可没有左顾右盼,东张西望,我只是在欣赏他们醉酒后的丑态,毕竟这么多超级英雄聚在一起互相打闹而即将酩酊大醉的场景可不多见,不过倒是经常在我的房子里出现类似的场景就是了……”

    “Tony,别想骗我,你在躲那个孩子吧?”

    “什么孩子,哪个孩子?我还没生孩子呢?难道是哪个私生子?”Tony摇酒杯的手微不可差地一顿。

    “别跟我装傻了,我早就看出来你和那个孩子有问题,我再问你一次,在泰坦星上你们发生了什么?”娜塔莎再一次发挥了她顶级女特工敏锐的第六感。

    “哦,别问了小娜,我不想再想起那一天了。”Tony垂下了眼帘,卸下了伪装的笑容。

    “Tony,如果你真的不想说,我不会逼你,只是你要知道,我们都很关心你,我们不想看到你折磨自己,不管你和那孩子之间发生了什么,都不要去逃避,你的去面对,迟早的事不是吗?”娜塔莎把Tony拉进自己,握住了Tony的手。

    “我知道,谢谢你,小娜,我只是,只是还没有想好怎么面对他,他还不到20岁,他本不该卷进这场战争里来,他还有美好的未来,若不是当初内战的时候,我把他拉进来,他……”

    Tony叹了一口气,“总之,都是我的错,我还没有想好怎么面对那孩子,尤其是在他对我说了那些话之后……要不是有医生在,我就永远地失去那孩子了,我本以为我可以保护他的,我让他成为复仇者,我让他参与到这场战争中来,他受伤,他死亡,全是我的错……”

    沉浸在悲伤与自责中的Tony并没有看到娜塔莎对着Tony身后的人使了一个眼色。





    Peter在来之前就知道Tony在party上也会躲着他,Tony也有可能见了他就跑,不给他说话的机会。

    Peter觉得很委屈,委屈中还带着一些生气。他并不认为自己做错了什么,可他的斯塔克先生就是不理自己了,明明都被认可成为一名复仇者了。

    在咨询了贴心姐姐娜塔莎后,他才明白,原来是因为斯塔克先生认为自己会出事,都是他的责任,不想让自己再遇到危险,想疏远自己,而且自己的告白也把斯塔克先生吓到了,斯塔克先生不知道怎么面对他。

    “真是没想到,情场上花名在外的花花公子也有不敢面对别人告白的那一天,我可得帮你,孩子。”听了Peter的陈述,娜塔莎弯起了嘴角。



    “斯塔克先生!”

    “Peter?”突然看到Peter的Tony有些慌张,Tony下意识地想要离开,却被Peter抓住了手腕。

    Peter暗暗给自己鼓劲,加油,Peter Parker,你不能再放他走了,只能借这个机会见到他,把话说开,不然这个大眼睛翘屁股男人有的是办法摆脱一个孩子。

    “斯塔克先生,你不准走!”

    Peter紧紧地抓住了Tony的手腕,把他拽向原本为了Peter入住大厦而准备的卧室。

    Tony想挣脱Peter的手,但却是徒劳,如果Peter不想放开Tony,没有战甲的Tony是绝对无法挣脱Peter的钳制的。

    “hi,kid,你先松开我,我们可以谈谈。”

    “谈谈?斯塔克先生,这些天来,你一直都在躲着我,你根本就不想跟我谈!”

    “好吧,kid,我承认,我是在躲着你,但现在我想和你谈了,你放开我,别这么没大没小。”

    “斯塔克先生,不,Tony,我在泰坦星上说的所有都是认真的,我爱你,Tony,我是真的爱你,想和你接吻,想和你做爱,想和你结婚的那种爱你!”

   “不!Peter,不是这种爱,不是,你不能爱我,你该去爱……”Tony愣了一下,他不知道Peter会去爱谁,也不知道他想让Peter去爱谁。

    “我该去爱谁?除了你我还会爱谁?”Peter捉住Tony的另一只手。

    “你还小,你还会遇到很多人,到时候你就会后悔,你会觉得你当时觉得你会爱上我是一件多愚蠢的事情,然后你……”

    “Tony,你在逃避,你在内疚,你以为我离开你就不会受伤。但那是不对的。”Peter打断了Tony的话,“Tony,我不是因为你才成为蜘蛛侠,也不是因为你才成为复仇者的,我选择这条路是因为我终将成为复仇者,我终将走上这条路。”

    Peter抚上Tony的脸,“我想去帮助别人,尽我所能,如果没有你,我的这条路不知道会有多艰辛,我很可能死在那个湖底,很多天都不会有人发现我的尸体,是你一直在保护我,照顾我,你甚至为了我派人保护梅姨的安全。”

    “Peter,你怎么知道的,我……”

    “Tony,你先听我说完。”Peter轻轻按住了Tony柔软的嘴唇,“我知道那个选择是随机的,就算我不跟着你上那艘飞船,我还是一样会死,与其默默地死去,还不如和你并肩作战,在死之前能看见你的眼睛,我真的很开心。”

    “别说了,Peter,是我的错,我没能保护好你,你也不该爱我,我们差了那么多,我不值得你爱,Peter。”Tony的眼泪涌出眼眶。

    “这是不对的,Peter。”

    “有什么不对!你不爱我吗?可螳螂姐姐都告诉我了,他曾经触碰过你,她说你也爱我的,她没有理由对我撒谎,你在怕什么呀?还是说,你非要等我再死一次才肯面对自己的心吗?”

    Peter很生气,为什么Tony总是不肯面对他自己的心,总是一切为他人考量,自以为给别人都是最好的选择,而实际上也是一意孤行,断了别人也断了自己的后路。

    Peter把Tony压到床上,脱下了身上的连帽衫和运动裤,露出了Tony送他的战衣。

    刚想趁机离开的Tony看见了Peter还穿着那件A-17战衣,不由得又想到了Peter在他的怀里灰飞烟灭的那一幕,不由得一阵心悸,“你,你为什么还穿着它,快脱下来!”

    “我会脱下来的,斯塔克先生,但不是现在。”Peter说。

评论(11)

热度(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