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凯乐_Keller

绿水无忧,因风皱面;青山不老,为雪白头。 微博 凯乐_Keller

【虫铁】今天晚上,您哪儿都不许去(上)


开车开车,蛛矛战衣惩罚play
会先铺垫一些感情
设定中复联3小虫只是差点狗带,没真成灰,其他死去的人也都被博士设定好了的时间宝石救回来了。
分上中下吧,下再开车


    Peter近来有些困惑,自从他们九死一生地从泰坦星上回来,斯塔克先生就不太对劲,他虽然年纪尚小,但有些事情他还是懂的,比如,他所倾慕的斯塔克先生虽然竭力地表现出和从前一般无二的样子,但Peter的直觉告诉他,斯塔克先生在故意疏远他。

    Peter反思是不是自己做错了什么?为什么斯塔克先生要疏远自己?他讨厌自己了吗?自己在战斗中表现地不够出色?

    是了,也许真的是自己不够出色,还不够格成为一名复仇者,斯塔克先生那时说我正式成为一名复仇者,应该也不过是情急之下别无选择的下下之策,或者也是为了激励自己的随口一说吧。

    也是我表现的太像一个孩子了,不过当时我真的是吓坏了,眼睁睁地看着自己逐渐消散,感觉不到自己的身体的那种感觉,真的超级难受。

    我还不想死,我死了,斯塔克先生就是一个人了,他该多寂寞,没有我陪他说话,他会无聊死吧,还有,他不知道该有多内疚,他会以为是他害死我的吧,我很抱歉,真是很抱歉。

    我上飞船的时候真的没有想过自己会死,我觉得有斯塔克先生在,我们会没事的,直到灭霸与斯塔克先生对战之前我都是这样想的,我知道那这场战斗危险,但我没想到会这样危险。

    我从那时起就带着必死的决心,我之所以可以带着这样的决心,是因为根本不知道死亡是怎么一回事,我以为为了保护斯塔克先生,我可以从容赴死,但死神降临到我头顶的那一刻,我真的好害怕,好惊慌,看着斯塔克先生内疚的,慌乱的,惊恐的眼神,我可不可以认为,斯塔克先生也是关心我,在乎我的?我可不可以期待他也会爱我的一丝丝可能性?

    我不知道,那时候我已经什么都不能想,也不能做了。

    不过幸好我们有小胡子博士,时间魔法真是厉害,我都想要承认他比斯塔克先生厉害了。镜像世界,看到未来,扭转时间什么的,真是犯规一般的存在。幸好小胡子博士机智,让我又能和斯塔克先生在一起了。

    不过小胡子博士虽然比斯塔克先生厉害一点,但还是不如斯塔克先生英俊潇洒,不如斯塔克先生风度翩翩,不如斯塔克先生眼神勾人,被斯塔克先生那蜜糖般的大眼睛看着,我的心简直都要跳出来了。

    还有还有,斯塔克先生有着我曾经以为男人不可能拥有的迷人翘臀,天知道我有多努力才控制住我伸向斯塔克先生翘臀的罪恶之手,真的太想让那翘臀在我手中呈现出各种不同的形状……

    天啊,Peter Parker,你在想些什么黄色废料,你怎么可以这样对你尊敬的斯塔克先生?

    不过我能做的只能想想罢了,他始终都把我当成一个小屁孩,没有把我当做一个男人看待,而且,最最重要的是,他现在都不理我了,而且是故意的那种,故意的!我还以为经过了泰坦星一战,斯塔克先生能更信任我,更喜欢我,更认可我呢。

    他以为我要死了的时候可是哭了呢,我之后看见他的泪痕了,我很确定。

    但他还是躲着我,不理我。

    只是,那时候我或许不该跟斯塔克先生告白?导致现在斯塔克先生有些躲着我,不过那时候我都要死了,我怕我再不说出来,我就再也没有机会告诉斯塔克先生了。

    我说完就什么都不知道了,没有看见斯塔克先生的反应,他生气了吗?惊讶了吗?他会怎么回应呢?

    不,他根本就不会回应我吧。

    想到这里,男孩心里难过极了,他以为他已经得到了斯塔克先生的认可,他以为他离他的先生又近了一步,原来也只是虚妄啊!

    不过还好有明天一个庆祝party,新老复仇者们,银河护卫队,瓦坎达的哥哥姐姐们,为战争做出贡献的英雄们全部都会到场,斯塔克先生没有理由再不出现,只要他去party,我一定要抓住他问个明白,我到底是哪里惹斯塔克先生不高兴了,他不能一直这样躲着我,毕竟我是被他授勋成为复仇者的,他不能对我置之不理!



    Tony最近有些不安,不过与其说是不安,倒不如说是心神不宁。

    经历了泰坦星一战,他真的以为他要失去他的kid了,他曾经发誓哪怕自己失去生命也要护他周全的孩子,就这样在他怀里渐渐消散,委地成灰,那孩子临死前还带着绝望和脆弱的哭腔扑到他的怀里,说他不想死。

    天!他真的不想再一次感受那种眼睁睁看着重要的人在自己怀里消失却无能为力的可怕与无助了,那时的自己大脑已经完全一片空白,不知道自己身在何处,也不知道今夕何夕。

    幸好有那个医生,不然自己可能真的挺不过来,自己真该好好感谢他。

    不过他真的不知道该如何面对他失而复得的kid,他不想再让那个孩子陷入危险之中了,其实他没有能力保证能够护那孩子周全,下次可能就没有那么好的运气了。

    他也不是不知道Peter对自己存有的是怎样的感情,但他从前不能回应,现在更是不敢再回应,那个孩子的路还很长,他还有更美好的未来,更优秀的人在等着他,我不能耽误了Peter,也不能再害了Peter。

    我终于明白了,他和我在一起,早晚会被我连累而死的。

    不仅仅被我连累,我作为一个情场老手竟然没看出来那孩子对自己竟然不只是崇拜和尊敬,自己怎么也没有想到,那孩子竟然会在临死之前对自己告白。

    我真不想承认,孤身留在在泰坦星上,被接二连三的事情打击到站不起来的心如死灰的那个人是钢铁侠Tony stark。

    回来后的这些天,我不知道该怎么面对Peter,只好躲着他,借着处理战后事宜的借口让自己忙的脚不沾地,这样才能不去想Peter的事。

    也许他从前不知道Peter对于自己的意义,但就是那一次死亡,让他看清了自己的心,他似乎,对那孩子也有相同的心情。

    可是他不能,真的不能,让一段错误的感情发生后再被世人非议和阻拦,还不如就扼杀在襁褓里,Peter值得更好的。

    可是明天的战争英雄party又该怎么办呢?到时候所有人都会出席,我没某理由不去,而且如果我不去,担心我的人还很多,应该很多吧……我到时候要怎么面对那孩子?我不知道,算了,走一步算一步吧。

评论(24)

热度(427)